南纸

妄想码字的半吊子MVer

2014年末总结

       想了一下年末要赶的deadline已经排到了2015,估计眼一闭一睁2014就结束了。保护生物学听着太无聊,跟风把总结写了吧 反正除了越兰也没什么可写的。 

       能在7月掉进越兰大坑实在是2014年最神奇的一件事,更神奇的大概是只会等吃的我为了越兰开发了新技能,冷cp真是激发斗志。。。 

mv集合(顺便丢个链接): 

【越兰】甜甜哒+彩蛋(大概是B站第一个越兰吧,也是我的第一个mv,有人喜欢真是太好了) 

【越兰】每一生都等你(只有半个至今还在被白哥追杀哈哈哈) 

【越兰】脑洞X无限大(卖了个萌的小渣渣) 

【越兰】一见你就笑 (50s大师兄宠溺笑合集嘿嘿)

【越兰】千年等一回 (算是为了馒哥的脑洞?)

【越兰】千年等一回2.0(水漫金山补完版,一个达到了mv生巅峰的视频233)

【越兰】影视金曲兼容性分析 (做得特别开心,也因此欠了更多债哈哈哈)

【越兰】甜甜哒2.0 (有始有终一个轮回吧)

【陵越个人】活得潇洒 

小段子集合: 

【越兰】桂花酿 

【瀚慕】Succubuss (第一片肉(*/ω\*)

【越兰/瀚慕】20字微小说 

【越兰现代衍生】论如何科学地勾搭一名MVer 

【瀚慕】失眠 

【越兰/瀚慕】真冷

      这样看看我还是搞了蛮多乱七八糟的事情,虽然每个看起来都很草率~大概回头看会觉得自己挺急功近利而且静不下心好好做东西的,比如专注越兰100年其实是因为素材集中省了挺多时间,比如每次开始做就会很想赶快昨晚不去细细打磨什么的,撸小段子也是因为短平快,所以还是希望在精力允许的情况下能做一些更精细的东西咯~

       截止到22号LOFTER居然到了198个粉,大概今年是不会到两百了哈哈~能被关注真的特别特别感谢你们不嫌弃我,每个点过喜欢点过赞留过言的能看到我这段屁话的姑娘都是我的小天使,爱你们。

      感谢所有在夏天一起鸡血,冬天一起取暖的姑娘们,爱你们。

      我的债主们我们有个有生之年的约定哦~

      还有就是,明年再见,不见不散~

评论(2)
热度(14)
© 南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