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纸

妄想码字的半吊子MVer

凑不要脸的来占tag>

顺便丢一个短小的视频投喂,对啊我就是手痒了,虽然它的清晰度已经渣到了丧心病况的地步哈哈哈
bgm是董贞的金缕衣,其实我也就是想撸撸日常~但是我还是喜欢棠梨煎雪啊!!!美哭!!!

没错我是B站地址 

      诶我想说什么来着,哦,对,我好像还有一个穿来穿去的坑><【如果有人还记得 这个主要是我发现我的笔力无法表达出我的脑洞,至于我的脑洞大概是——大小何总是越兰的N次转世嘛,大师兄和兰兰那一世其实BE了至于怎么BE我还没想好反正他俩还没和好没认亲的时候就BE了!然后大师兄去世的时候心里的执念实物化了变成一个石头啊之类的(对吧就是很扯)然后过了NNNN年被小慕得到了然后就打开了时空之门!(喂 反正就是冥冥之中大师兄希望这样能拯救另一个平行时空的自己和兰兰,让他们有个好的结局,然后小慕就是那个被选中的人……然后选中他的原因大概就是N次转世里只有瀚慕这一对HE了吧(听起来有点虐啊怎么回事 大概就是这样……其实我开始没有考虑为什么会穿越,所以并没有想那么多……然后想完了以后就,不想写了TAT

       反正就是这样子了!米娜桑自行脑补吧么么哒!

评论(6)
热度(14)
© 南纸 | Powered by LOFTER